蜜桃滞销后续④ | 带着满满爱心的蜜桃被送到了招远三家敬老院

2020-11-16 15:5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烟台报道

  连日来,大众网招远跟踪报道阜山镇桃农刘世才、梁永红夫妇百余亩蜜桃滞销的消息,招远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在大众网招远与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全民争吃爱心桃”公益行动中,共售卖爱心蜜桃6000余斤。桃农梁大姐为回报社会,决定拿出一部分蜜桃免费捐赠给市内的养老院,让老人们也能吃上甜蜜的“晚红脆”。

  11月14日上午,招远市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征集50余名金太阳爱心志愿者和招远市义警救援队队员,大家一起来到阜山镇北院庄村,一起来帮刘大哥、梁大姐摘桃子,装袋子,再一起送到敬老院去。

  14日下午,带着满满爱心的蜜桃就被送到了市内的三家敬老院,老人们如愿吃上了甜甜的爱心蜜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