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再出发”

2020-11-10 16:5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林国卿 烟台报道

  为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神,按照烟台总工会《关于继续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招远市总工会开展了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在招远市同一企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以上的在职一线职工(农民工),重点向从事苦、脏、累、险工作岗位的职工,最终共组织以于兴林和陆仁东等优秀职工为代表的60名一线职工,分两批次参加了为期5天的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养活动按照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一体化的理念,以疗养、休养、医疗、保健、体检、康复、心理调适等为主设置内容,招远市总工会结合每批次疗休养人员实际需求落实“一会三课一查”规定项目,以效果最大化为目标,综合开展疗休养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保护和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工会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招远市总工会充分利用疗休养基地及其周边的海滨、矿泉、森林、中医药、自然生态等资源,融合文化、旅游、餐饮、养生保健、健身休闲等,在烟台、威海开展包括农家乐、民宿、红色教育、拓展训练等内容的身心疗养、参观学习、职工交流、乡村体验等活动。

  “近年来,招远市总工会每年都会举办职工疗休养活动,深受广大职工喜爱,通过疗、休相结合的方式,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增加职工间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招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参加本次疗休养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疗休养活动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更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今后将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的心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