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招远“华盈里”生活街区盛大开街!

2021-07-21 08: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2021年7月17日上午,备受招远市民期待的“华盈里”生活街区举行开街仪式。

  烟台华盈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姜波、烟台华盈房地产公司执行总经理李霞、烟台海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毓梅、烟台鑫泰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全军、山东三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杰、烟台融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桦以及招远市泉山幼儿园园长王凤兰出席本次开街仪式。

  烟台华盈房地产总经理姜波在致辞中表示:“华盈团队历时23个月,走过3个国家14个城市,调研了84个商业项目,最终找到了一条街,就是今天的华盈里生活街区,很城市,很招远!为招远定义一座城,华盈秉承‘建好房子,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将华盈里生活街区打造成一条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艺术展示、文化观光以及儿童社交、儿童教育、儿童游乐于一体的有颜值、有内涵、有品质的生活街区。”


开街仪式结束,领导们参观街区。

  华盈里生活街区总面积达5万平,作为胶东地区首创IP主题街区,“华盈里”推出了华先生一家四口(华先生、华太太、儿子晗晗和女儿盈盈)IP人物,“华盈里”带来的是具有文化、品味、时尚、生活的户内、户外相结合的功能性主题空间。通过对众多人文地标、公共艺术空间、多维互动体验场景、亲子成长趣玩场所以及街区自然景观、WIFI全覆盖的配套设置,打造精享多变、立体三维的商业空间。

  “华盈里”将高端时尚与地域特色完美融入其中,给广大消费者以全新的消费和休闲体验。开街后,“华盈里”将有效辐射带动周边商业,推动业态提档升级,成为集时尚、休闲、娱乐、购物、创业于一体的活力之区、打卡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