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迎来新阶段 招远市三所高中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7-20 19:1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烟台报道

  雏凤展身姿,新竹高千尺,7月17日、18日,招远市多所高中迎来2021级新生,学子们在最美的时光里相遇。

  招远一中

  沉寂的校园涌起人潮,炎热的夏日变得美好,7月17日下午,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

  新生们怀揣着青春的激情与渴望,脚踏着青春的朝气与梦想,聆听着青春的律动与呼唤。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万里江山红似火,百年画卷正青春。从今日开始,你要成为传奇少年,学海初涉,你要以苦为舟;书山始攀,你要以勤为径;满天繁星,你要成为其中一束光;满腹心事,你要活成喜欢的模样。

  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是飞翔的舞台,愿你凤翥九霄;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是成才的沃土,愿你竹高千尺。

  招远二中

  招远九中

  7月18日,终于等到你,2021级新生,恭喜你们被赋予新的称号——招远市第九中学学子。

  终于与你欣然相遇,让招远市第九中学助力你逐梦,见证你成长,与未来相约,携梦想起航。

  让平凡变得不平凡,让优秀变得更优秀,愿你们在招远市第九中学不断赋能,充满多样与可能。

  汗水与拼搏,坚持与陪伴,改变与成长,愿你们在招远市第九中学点燃激情,在未来的舞台绚丽多彩。

  你的梦想,将在招远市第九中学扬帆起航,你的卓越,将为招远市第九中学谱写耀眼华章。万山尘土垒,大河涓流长,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在招远市第九中学蓬勃生长,招远市第九中学将伴你出发,为你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