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先生的华盈里!招远人的新商业街!

2021-07-20 19:1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张元发 烟台报道

  华先生的事业起步于第二故乡,在外打拼多年,但难舍对第一故乡——招远的情愫。

  华先生小时候的十多年是在招远度过的。1989年离开家乡,到外求学。93年,华先生大学毕业后开启了在外地打拼的时光。他曾收购电讯盈科旗下的上海某公司,曾做过阿里巴巴上海代理……当时的华先生有四家企业。2008年,事业小有成就的华先生毅然决定——回家乡发展!这其中有何缘由?回到招远的华先生又要做出哪些事业?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走进华先生的世界。

  放弃拥有的 转身回归故乡

  2008年,是华先生的一个转折点。已经事业小有成就的他,一心想回到家乡——招远。“招远是我的故乡,我熟悉这里的一切,加上当时社会的发展需要,我决定回来!”华先生说道。“回去做哪个行业,如何做,我思考了很久。自己既然是学建筑类专业的,刚参加工作时一直在房地产行业发展,所以决定重拾自己的老本行,做熟悉的行业——房地产!”这一年,做好计划的华先生带着他的四五人小团队回到了招远。华先生回来了!他要为故乡做点事情!

  华盈的诞生

  回到招远的华先生,创立了烟台华盈房地产公司。凭借自己和团队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靠着“精雕细琢,终成大器”的理念,和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和一贯坚持,短短几年时间,“华盈尚景”“华盈悦府”“华盈瑜园”等高端小区在招远落地。当初四五人的小团队如今壮大至近150人。华先生认为,好房子是优质生活的承载体,好房子要有“好品质,好邻居,好配套”。未来房子应该是能够真正满足人的实际居住功能、生活活动功能以及心理归属感等多种需求的集合体,华盈将成为一个经得起推敲和斟酌、具备良好邻里关系、配备全系配套服务体验的宜居社区。

  “华盈里”来了

  现在大多商业街普遍存在缺乏自身灵魂,特色不够鲜明,缺乏本土历史文化内涵,存在百街雷同的问题。2018年,华先生再一次做出新的尝试:招远需要一条新的商业街,华先生要带领团队为招远寻找一条街,打造一条具有招远特色的商业街!

  两年多的时间,华先生与他的团队走访了上海、北京、天津、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广州、青岛、烟台、泰州、晋中,甚至远赴日本大阪、韩国首尔。走过3个国家14个城市,调研了84个重点特色商业项目。总面积达5万平的“华盈里”生活街区正式落地招远。在商业项目考察、引进和落地过程中,华先生始终坚持:引进能有效避免电商冲击的新零售、新业态,重视体验、场景和社交属性,提供更多免费的游乐项目和驻留空间,强调时尚、品味,调性拔高到一二线城市水准,去掉县级城市的味道。最终华盈里生活街区展现给大家的是一条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艺术展示、文化观光以及儿童社交、儿童教育、儿童游乐于一体的有颜值、有内涵、有品质的城市新地标!


  文化与商业结合

  作为胶东地区首创IP主题街区,“华盈里”推出了华先生一家四口(华先生、华太太、儿子晗晗和女儿盈盈)IP人物,“华盈里”带来的是具有文化、品味、时尚、生活的户内、户外相结合的功能性主题空间。通过对众多人文地标、公共艺术空间、多维互动体验场景、亲子成长趣玩场所以及街区自然景观、WIFI全覆盖的配套设置,打造精享多变、立体三维的商业空间。

  “华盈里”配有城市会客厅、黄金步道等多个新人文地标;多维场景体验:趣味互动景墙、幻彩魔方、舞动人声、彩虹迷宫等;亲子成长趣玩场:白鹭室外儿童免费游乐场、水窝儿童亲水乐园、互动涂鸦墙;文创街区:健康步道、樱花漫步道;艺术漫步:城市展厅、阶梯教室;各色风景、主题式的绿化景观,情景小品装置,辅以互动性休闲休憩空间,可以带给市民以美好感知。“华盈里”既满足了人们对于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方面的要求,又包含了人文思想及内涵。

  有人很好奇:华先生是谁?

  华先生是谁已经不重要!华先生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是一群人,他(她)们浑身正能量,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喜欢运动,热衷公益!

  华先生不就是你,是我,是我们大家嘛!

  华盈里,很城市!很招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