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芝罘区省级园区提升工作

2022-11-04 08: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明帅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对芝罘全区省级园区提升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赴只楚、卧龙两个省级园区查看了相关工作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两个省级园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相关工作。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庆参加调研。

  芝罘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认为,只楚、卧龙两个省级园区是芝罘“一核突破”、产城融合的主要承载。今年以来,两个园区深入开展三年提升行动,以“五好”园区建设为目标,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项目带动力、环境承载力,为芝罘“突破蝶变”贡献了力量。

  座谈中,调研组围绕完善园区规划、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