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调研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22-11-04 08:5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明帅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织对芝罘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相关工作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芝罘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推进情况。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慕程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芝罘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认真落实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不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在大气污染治理、水环境改善、土壤污染防治、海洋环境治理、危险废物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许多新进展、新成效。座谈中,调研组围绕加强重点领域污染防治、优化环保审批服务、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