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巧手制巧果 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庆七夕

2022-08-04 20: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东台社区制作巧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姜雅楠 烟台报道

  七夕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与辖区居民共度佳节,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社区志愿者和骨干群众开展“七夕巧手制巧果”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的就来到社区布置会场,七彩的气球装点的整个会议室热闹非凡。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志愿者,既有以身作则的楼长、有热心奉献的骨干群众,也有放暑假的大学生和高中生,社区党委代表居民群众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为社区大家庭做出的贡献。东台社区党委书记简单致辞后,巧果制作环节正式开始。大家老少结合分组制作,分别负责揪面团、上模具,烤制等工作,现场气氛欢快,大家配合默契,巧果制作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中,一盘盘金黄可爱的巧果热气腾腾地出炉了,香气弥漫,大家不禁胃口大开,一起品尝劳动成果。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东先生与袁先生等表达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感悟。他们表示,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吸引他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看着社区越来越好,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动力也越来越足,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自己也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满足。在颁发奖状接受表扬时,志愿者们郑重地接过证书,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借助共庆“我们的节日”良好契机,进一步凝聚了社区骨干群众和志愿者的力量,下步,东台社区将积极搭建载体,举办更多灵活有趣又具有丰富内涵的活动,共同创建更加幸福的家园。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