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善佑母婴”公益项目组到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2022-08-04 16:2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项目组实地考察

项目组实地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牟雪辉 烟台报道

  近日,北京市善佑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匡建铭一行到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公益项目调研,实地考察了该院产科、儿保科、儿童康复科等科室,烟台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温少君、芝罘区卫健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调研座谈会。

项目组实地考察

  会上,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孙强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的工作运行情况,院长助理、医务科主任吕志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四年来导乐分娩情况。匡建铭理事长肯定了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三大部+中医中药”建设的合理性,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项目相关内容。调研组一行根据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实际情况,从专家角度就导乐分娩、青少年低视力防治中心、两癌筛查、宫颈病科建设等项目开展提出中肯建议。

项目调研座谈会

  “幸福工程一善佑母婴”行动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妇女健康关爱项目,旨在积极响应“十四五”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母婴安全和妇女儿童健康作为重要内容,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将认真贯彻“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严格执行国家妇幼卫生健康的各项方针政策,实施生育支持措施,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调研座谈会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