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

2021-03-26 12:5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党组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

专题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刘杰 烟台报道

    “千万别找借口,想尽办法完成任务!”近期,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中反复传达了这样的核心思想,贯彻落实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要求全体人员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读书学习

  “学”中见思想——研讨加演讲,让“提升执行力”成为洗礼思想的清流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没有任何借口》为切入点,结合榜样引领和本职工作,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统一思想,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年轻干部演讲赛,鼓励干部深入思考,将“提升执行力”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用“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作风兑现演讲承诺,以打造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

《实施办法

  “比”中见分晓——档案加评比,让“提升执行力”成为创先争优的鞭策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建立干部执行力档案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建立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建立干部执行力考察工作制度,严格落实红黄蓝评比机制,将不良贷款化解、金融风险防控、企业上市、打非宣传、产业金融等重点事项纳入执行力档案,用时间节点倒逼责任落实,为创先评优提供依据,提高工作效能,营造珍惜荣誉、加鞭奋进的拼搏氛围。

3.15防范金融风险普法宣传活动

专题会议

工作方案

检查档案

  “干”中见真章——速度加实效,让“提升执行力”成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底线工作不等靠。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地方金融组织年审、分类评级监管工作,完成两轮21家地方金融组织安全生产风险摸排整改。重点工作争先机。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推进企业上市有新进展,招引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基金小镇,双招双引实现突破;联合开展风险排查,已完成风险防范宣传教育4次。另外,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还系统布局谋创新。每月与金融机构开展创新党建活动,召开芝罘区金融系统专题会议,围绕党的建设、安全生产、金融工作进行部署交流,在金融系统中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