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09 16: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赵传鹏 烟台报道

  为落实全市森林防火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3月1日召开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会议,并开展了金融行业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主要领导对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与艰巨性作出了反复强调,通过一桩桩真实案例,展示防火工作疏忽疏漏所导致的恶劣后果与惨痛教训,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芝罘区禁火令》等相关政策文件,强调了用火、防火的相关要求,警示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增强防火意识、防范火灾隐患、加强用火安全。

  会后,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立即开展对相关金融机构《烟台市森林防火条例》、《芝罘区禁火令》等政策文件的警示学习;使用南大街楼宇悬挂LED滚动显示屏向广大市民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并对局内防火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个设施使用、运行正常。

  下一步,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结合职能继续加强用火安全与防火措施的宣传,强化防火意识与安全意识,扎实做好防火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为落实全市森林防火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3月1日召开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会议,并开展了金融行业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
  •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及金融风险大排查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立工作专班对全区地方金融组织的安全生产工作及金融风险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

    02-27 10-02大众网
  • 为期6个月!芝罘法院打响“青春风暴”执行攻坚战

    为推进法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干警业务水平提升,近日,芝罘法院举办“青春风暴”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号召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执行工作,协助参与执行案件数据录入、卷宗整理装订等工作。[详细]

    02-02 14-02大众网
  • 冬日暖流!烟台启航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辞旧迎新有很多种方式,近日,烟台启航公益二中高新区分队的学子们,以慰问低保户、陪空巢老人过节的方式开启了新的一年。学子们按照距离远近、自发组织了多批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详细]

    01-04 14-01大众网
  • 情暖社区!烟台启航公益发展中心入户发放水电暖维修便民卡

    2020年8月至12月底,烟台启航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凤凰台中台社区党委,对管辖区的3000多户居民、孤寡老人、困难户,进行了实地走访入户发放水电暖维修便民卡。组织启航公益队员入户实地维修水、电、暖20多次,对于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10余次,组织学习水电暖知识培训6次[详细]

    01-04 14-01大众网
  • 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启航志愿服务队成立

    12月23日,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在壹通国际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实践基地授牌暨启航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区红会、东山街道、启航志愿者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成立仪式上,芝罘区红十字会为启航应急救护培训实践基地授牌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同时向基地捐赠了模拟人、救护器[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