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税法送春风 芝罘区税务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9 09:2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于永辉 巩芃 烟台报道

  为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志愿者正能量,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芝罘区税务局根据团区委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税法宣传送春风”志愿者税收宣传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提供税收政策讲解、涉税软件应用和办税流程辅导等服务,与纳税人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纳税人的问题。

  3月6日上午,芝罘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烟台市文化广场,利用双休日时间开展税法宣传服务活动。他们一大早就开始摆放宣传资料、准备政策展板……面对市民的涉税问题,青年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一一向他们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芝罘区税务局共为市民解答政策问题30多个,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活动后,芝罘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表示,今后将把雷锋精神贯穿在每天的工作中,做到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换位思考、优化服务,从纳税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提升服务,持之以恒地做好纳税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