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锦园社区携手企业组织党员赴海阳接受红色教育

2020-07-27 09:5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范硕 烟台报道

  7月25日,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街道锦园社区与烟台石川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四十余名党员赴海阳红色教育基地,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基地教育”为主题,接受红色洗礼。

  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海阳市郭城镇战场泊村的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重温了那段光荣、热血的岁月。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现场陈列的每一张照片和文物,全面回顾了艰苦卓绝的胶东抗战历程和英烈们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展厅里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生动再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大家深感震撼,倍受鼓舞,无不为烈士们"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海阳市朱吴镇的地雷战博物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地雷战是抗战时期中华民族不畏强敌、舍身报国的光辉典范。在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中,全体党员用心聆听和感受革命英雄们为抗战英勇献身的高尚品格,跟随讲解员认真倾听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和影像资料背后的故事,重温了那段光荣、热血的岁月,感受到了海阳人民为夺取革命胜利所表现出的爱党爱国、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大家来到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中奋力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将社区发展和公司发展结合起来,增强责任使命感,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