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行动 | 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动担当抓落实助发展

2020-07-10 22:3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赵传鹏 烟台报道
  近日,在政银企对接会上,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烟台海和食品新建厂区有融资需求后,立即协调驻区银行机构对接,5日内,青岛农商行与烟台海和食品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为该企业提供总授信7000万的项目贷款,解决了公司燃眉之急。今年以来,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围绕作风大改进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金融服务,改善营商环境,深入基层一线,积极组织银企对接,及时了解推送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银行合作搭桥架路,便捷辖区内企业获得信贷资金支持。
  据了解,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关键抓手,狠抓作风整治,强化正风肃纪,作风实现了有效转变。针对企业了解金融政策信息渠道不畅通问题,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走进社区、走进街道,将金融政策信息宣传到家门口,将企业的困难放在心上,通过开展政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来解决融资难题。同时,为进一步拓宽辖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从业者的融资渠道,提高金融服务精准度,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强化宣传发动,目前共发放《芝罘区惠企金融产品汇编》5000余份、《芝罘区小店经济金融产品明白纸》15000份,《芝罘区人才贷、科技贷惠企信贷产品明白纸》10000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信贷获得效率。
  下步,芝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转作风、提效率、促发展”,进一步摸清问题,找准症结,集中发力,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做好金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政银企对接会为契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力度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全力营造政银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