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抛锚高速路 烟台高速民警推车相助

2024-03-28 16:3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王锦升 烟台报道

  3月17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及时救助抛锚车辆,帮助群众脱离困境。

  当日9时35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民警在莱山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长时间停在收费站人工通道内,此时下高速车辆比较多,极易造成拥堵。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得知,该车行驶至此处燃油耗尽,无法启动,原本想推出收费站,但是不管怎么用力推,车辆就是纹丝不动,司机也非常着急。民警检查后发现,车辆未解除电子手刹,所以推不动。随后,民警协同乘客帮助司机把车推至收费站外广场,离开时司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再三感谢。

  烟台高速交警提示:上高速前,切莫为了赶路而忽视行车前的检查及安全防范,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好油表、油箱状况以及车辆的其他性能是否完好,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如果车辆发生故障,一定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