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街道扎实开展“美德信用‘声’入人心”理论宣讲活动

2024-03-21 15:3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近日,莱山街道省级文明村河北村和东沟村组织开展“美德信用‘声’入人心”理论宣讲活动。

  在河北村宣讲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任晓阳围绕当代党员的历史责任、怎样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开展宣讲,生动再现了从战争年代到新时代,沂蒙人民意志坚定跟党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伟大壮举,全方位呈现了沂蒙精神的红色基因和时代内涵;生动讲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员,引导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在东沟村宣讲活动中,村第一书记庞坤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六个方面入手,紧扣主题,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同时,庞坤还分享了自身的体会和感悟,引导党员进一步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莱山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莱山街道美德信用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