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实现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

2021-11-26 13:5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实现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实现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实现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康圣洋 陈泉 烟台报道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打造“阳光业扩”服务品牌,完善办电信息的多渠道公开和主动告知服务,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实现了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借助网上国网app的办电e助手功能,实现阳光业扩网购式办电、物流式展示“轻松办”“可视办”“指尖办”“放心办”“满意办”服务。

  据了解,所有有用电需求的客户,均可在网上国网app中进行快捷申请,无需再到营业厅办理。网上国网app涵盖了各项报装需求,不管是个人新装、企业新装、充电桩报装和小区配套新装,只需提供用电主体证明和产权证明即可受理。目前,方案答复、合同签订、竣工报验均可在线上进行。在网上国网app中,客户能够查看供电方案并签收,可以查看起草好的供用电合同并进行电子签章,无需领取纸质方案、无需签订纸质合同。客户还可在网上国网app上提供施工资质、竣工图纸等报验资料,实现线上报验。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信息公开,客户在办理业务前可在网上国网app“信息公开”中查询到资料流程时限、电价及收费标准、用电政策等信息。另外,通过网上国网的“受电工程市场信息”功能可查询到能监办公布的所有有资质的单位,并可以查询典型设计案例和造价。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还构建了线上线下的服务评价机制,在报装完成后,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可评价办电人员和办电流程的各个环节。同时,客户有任何疑问和意见,都可通过营业厅、热线电话等渠道随时反映给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供电中心将及时处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