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闻涛山庄社区开展“17生日会”活动

2021-11-26 13: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于丽 烟台报道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和谐社区的亮丽风采,11月17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闻涛山庄社区于社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17生日会”活动,来自闻涛山庄、鑫都海景花园等小区的20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的全部是当月生日的65周岁以上老人。生日会现场,烟台市莱山区闻涛山庄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进行了“套圈”、“逛三园”、“数七”等互动小游戏并唱起了红歌。社区内一位当月生日的老党员,因身体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社区党总支书记于丽便带着生日蛋糕、鲜花、打包的生日餐送到了老党员的家中,为他过生日。

  “这样的集体生日,是头一遭,我们也学学年轻人在一起玩,做游戏,真得太开心了,终身难忘。”来参加活动的赵女士开心地跟记者说道,“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下一步,烟台市莱山区闻涛山庄社区将继续开展“爱在17,情暖闻涛”系列活动,社区党总支将继续着力推进为民服务活动,深耕“情暖邻里、爱在闻涛”的党建品牌。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