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2021-11-26 13: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焉潇文 烟台报道

  11月19日,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市公路中心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动火作业安全管理的通知》工作要求,并在会议结束后进行了以反三违、动火作业及冬季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会议提出要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和实施步骤方面严抓落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安全生产反“三违”长效机制,要将反“三违”纳入检查重点,严格监督管理,始终保持对“三违”行为的高压态势。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方案的传达学习,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落实。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议中提出,只有安全生产才能切实提高效率、增加效益,安全是完成工作的重要前提。

  安全教育会议结束后,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机械伤害事故警示视频和火场逃生自救教育视频,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