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海阳市打掉14个无手续自备油罐

2021-06-27 08:4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牟英蕾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自备油罐及装置(设施)使用,海阳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组织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联合镇区街道组成自备油罐及装置(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深入排查各类隐患。

  自4月下旬以来,接连查处英蕾建材有限公司、康帅运输有限公司、冷家庄码头、凤城渔港等处的无手续自备柴油储罐。截至目前,已查处7家企业,共拆除违规经营自备油罐14个、加油机1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按照《烟台市企业自备油罐及装置(设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海阳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将创新监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指导帮助确实是企业生产自用必需的自备罐完善资质手续,积极引导企业整改自备罐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对无备案手续、拒不整改的违规经营自备罐进行严格执法,发现一处查处一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