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7 08:4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徐正平 烟台报道

  100年风雨沧桑,50年忠诚坚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建功立业,6月24日上午,海阳市检察院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干警70余人参加。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绍荣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魁发表致辞。

  仪式中,党组成员依次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们表示崇高敬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老党员代表发言环节,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副检察长王之坤,以朴素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对党组织的感谢,表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永远听党话、时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令人动容。

  新入党同志代表邹志刚表示,将铭记老一辈奋斗历史、感悟老一辈奉献精神,接过老党员们手中的接力棒,以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续写时代新荣光。

  王树魁在致辞中强调,老党员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光荣与辉煌,经历了检察事业的成长和成就,他们用50年的坚守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他们是榜样,是最宝贵的财富。全体在职党员都要学习老党员强烈的在党爱党意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强烈的爱岗敬业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赓续传承,不负前辈们的期望和重托,谱写海阳检察的美好明天。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王树魁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