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场监管局组织青年党员参观地雷战纪念馆

2021-06-27 08:4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与会人员参观地雷战纪念馆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李雅静 烟台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近日,海阳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青年党员干部到地雷战纪念馆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精神。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使大家重温了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了解了地雷战英雄于化虎、赵守福、孙玉敏等人同侵略者做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凝视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了纪念馆,对海阳地雷战历史、地雷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雷乡后人,我们回去后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把群众和企业的小事当做大事、大事当做要事来办,救群众急、解企业难,用自己的担当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