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2021-06-27 08:4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寸红英 烟台报道

  6月22日上午,海阳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为18名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目前,海阳市场监管局共有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31名,他们既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奋斗者,也是海阳市场监管发展历史的亲历者、贡献者,他们饱经风霜、初心不渝,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

  颁发纪念章后,李炳均、张占基2名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发表了感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指引和关怀下的成长历程,他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和海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市场监管系统的优良传统一直都在薪火相传,你们的榜样似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今天颁发纪念章,既是对你们的肯定和褒奖,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次好机会。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在一线工作中用忠诚诠释党员担当,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郑新说。

  颁发仪式结束后,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并合影留念。市场监管局政工科相关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1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