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向党 关爱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2021-06-27 08:4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活动现场

老党员干部现场体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贺子慰 烟台报道

  6月23日,由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倡导、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海阳美年大健康主办的“同心向党 关爱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在海阳举行。活动覆盖18个镇区街道,共计为288名在基层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捐赠价值1579元每人次的体检套餐,总价值达43万元。

  前来体检的人员,有投身并见证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以及海阳发展的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干部,有带领群众致富奔康几十年的农村“两委”干部,有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的镇街社区党员干部。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为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美年大健康作为海阳市非公企业代表,能够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和倡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大爱,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是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榜样,也是“两个健康”发展的模范代表。下一步,希望全市非公经济领域更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倾注非公坚实力量,在引领公益、凝聚爱心方面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公益体检活动,既是爱心善举,更显“同心”力量。海阳市委统战部将“同心向党”作为统一战线工作不变的主题,始终弘扬非公经济人士精神,凝聚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