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运车管家”上线 让群众体验极致服务

2021-09-13 10: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徐枫 烟台报道

  近日,记者从烟台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获悉,“烟台交运车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平台已于8月16号正式启用,其中一系列的免费服务将给广大车主带来许多便利。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已进入千家万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捷和舒适。但当车辆遇到年审、维修时,手续繁琐、排队等待、往返奔波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也困扰着车主。为了解决这一困扰,烟台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在“烟台交运车管家”平台上及时推出了“小V审车维修”线上预约特色服务,这也是烟台首家实行线上预约的服务。

  车主王海亮告诉记者:“刚刚他们把车取走了,说是1个小时左右就送回来了,这就是我在平台上预约的,现在真是太方便了,都不用我自己去跑腿了。”

  今年以来,交运集团持续秉承“用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宗旨,创新各项免费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高效的服务、专业的技术、精准的时效,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极致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