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烟台南山公园喊你给动物们做专属月饼啦!

2021-09-13 08:5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南山公园联合烟台巧媳妇食品给游客送月饼(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贾琳琳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花好月圆。中秋佳节将至,烟台南山公园特地准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吃月饼、做月饼、赏风景,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欢乐度过3天假期,体会佳节人月团圆。

  月饼作为中秋节必备食品,象征一家人团团圆圆。为让更多市民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共同传承中华民族悠久的节日民俗,南山公园联合烟台巧媳妇食品给游客送福利,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个直径为1.2米,重量达到110公斤,以豆沙为馅料的超大月饼。中秋节当天由工作人员免费分发给游览动物园的游客朋友们。届时游客们可品尝美味可口的大月饼,欢度美好假期。

往年游客游园吃月饼图

  活动地点:烟台动物园正门内广场;

  活动时间:9月21日上午9点30分开始;

小朋友们给动物制作专属月饼(资料图)

游客给动物制作的专属月饼(资料图)

  为了让动物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南山公园特邀请游园的游客为动物们制作一批专属的“中秋月饼”。届时,将邀请十组游园家庭,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月饼,并饲喂动物,让动物们也美滋滋地享用一顿美味营养的月饼大餐!

  活动时间:9月21日上午8点30分开始;

  活动地点:动物园草食广场;

  在此,南山公园也提醒广大游客,入园前请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并配合测温。游园全程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散游览,注重个人防护。如在游览过程中有身体发热或其他任何不适,请立即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联系。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