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集团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9-13 10: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志愿者清扫公交站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徐枫 王柯然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烟台公交集团上下齐心,闻令而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9月10日至11日,烟台公交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集团两级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党团员、管勤人员共300余名志愿者,沿七区30余条主干道对700余处公交站亭开展全覆盖式集中清洗活动。

  秋日热烈的阳光下,公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熟练地使用清洁工具,按照集团标准化公交站亭清洁的统一步骤,对每个公交站亭的顶棚、立柱、站牌、灯箱、座椅、站台,从上至下、从前到后两次擦洗站亭表面浮沉脏污,扣净边框死角,并将广告板表面水迹刮干。对站台上的垃圾、站牌上的野广告以及乱涂乱画,志愿者们也没有放过,一一清除干净。

  通过开展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了整洁、舒心的公交出行环境,也为烟台市全面争创卫生城市营造出了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