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身家过亿的名门私宴,谁能入席?

2022-08-10 17: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人间至味 藏山海

  席间往来 尽层峯

  私宴文化,自古有之。孔府宴,曾宴迎过钦差大臣、名门贵族;东晋王羲之,宴请41位文人雅士,兰亭内曲水流觞,写下不世经典《兰亭集序》;五代名臣韩熙载,于韩府设宴宴请要员大臣,成就中国十大名画之一的《韩熙载夜宴图》。

《韩熙载夜宴图》

  历史上不计其数的名门私宴,均以满座尽欢而千古流传,私宴作为传统礼序中的圈层社交方式,被赋予的不仅是身份上的高度认同,更是精神上的共鸣。

  来,动筷子

  烟台最神秘的名门私宴

  世人皆往之的高端奢宅,不仅仅在建筑上拥有着“领航标”般的地位,更是一座城市文化与精神的符号,青特·悦海府正是如此。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在烟台高端人居市场上,青特·悦海府以精工品质,稳步为赢,而在圈层营造上,同样以探索者的姿态,不断寻求与千万级圈层精神上的契合。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素有私宴传统,用美食连接内心,打造了一场场高端集会。如今,为致敬烟台千万级圈层,青特·悦海府私宴全新升级,冠以“来,动筷子”之名,从选材、烹调到就餐服务,全维度焕新,为当代烟台层峯,提供思想共振的交流场,以味蕾的愉悦唤起生活的共鸣。

  好食材 ——

  玉盘珍馐,山海至味

  以“材”论道,以“味”固本,食材是私宴的灵魂。青特·悦海府甄选季节限定食材,精制盘中珍馐,将蛰伏于脑海的至味,慷慨赋予。

私宴实拍图

  * 泰山赤鳞鱼

  中国五大名鱼之一,泰山山涧泉水哺育,产量稀少,肉质细嫩,曾为清代皇室贡品,久负盛名的名贵肴馔。

私宴实拍图

  * 黄唇鱼花胶

  自古为花胶中极为贵重的品类,滋补上品,素有“贵如黄金”之说,与燕窝、鱼翅齐名,为“八珍”之一。

私宴实拍图

  好圈层 ——

  千万人生,风云际会

  汇集烟台千万级望族名仕,奢贵身影交相辉映,宴飨四海,同席时代,打造一个圈层的风云盛会,从地位到品位,从生活到生意,凝聚不凡的荣耀。

私宴实拍图

  好服务 ——

  尊于礼制,精于细微

  高雅用餐氛围,专业服务团队,青特·悦海府将星级酒店的服务赋予私宴之中,精细考量,尊崇私制,将圈层美学融于服务细节之中,让宾客尽享至高礼遇,为身份再添一重尊贵。

私宴实拍图

  一个圈层

  生活方式的全新演绎

  越是金字塔尖的层峯人士,越是懂得圈层生活的趣味与价值,正如巴菲特所说“血统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但交际圈会。”青特·悦海府深谙此道,以一席私宴,将相似财富背景和价值取向的人汇集在一处,让千万级生活得以淋漓尽致地彰显。

  吃什么很重要,和谁吃更重要,私宴文化流传千年而不息,是主人待客诚意的高度彰显,同时也成为了身份与品味的显性符号,是圈层往来的缩影。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私宴不仅提供舌尖上的美味享受,更重要的是,私宴架通了社交的平台,蕴藏着思想碰撞、视野开拓、互通有无等多样附加价值,用一种专属且仪式感十足的方式,聚合志同道合之友,凝聚不可估量的圈层力量,影响城市,甚至是影响时代。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以珍馐为引,盛宴烟台,重塑圈层哲学;以高奢为聚,赏味人生,注定只被少数人所飨。

  墅府为址 会晤时代

  臻味为邀 礼遇上宾

  来,动筷子!

  VIPLINE:0535 602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