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山海 为爱而跑”2022力高阳光海岸MINI马拉松圆满结束

2022-06-11 16: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怡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怡莹 烟台报道

  6月11日,持续7天的“奔赴山海 为爱而跑”2022力高阳光海岸MINI马拉松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大众网烟台和力高阳光海岸项目共同举办,共吸引了300余位跑友参与,跑友通过线上打卡,用跑步的方式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MINI马拉松活动于6月3日启动,当日,约150位跑友热情参与,部分跑友7点半就来到力高阳光海岸营销中心,为跑前做热身准备。

  参加本次5公里MINI马拉松活动的跑友中很多都是带着孩子一起跑,沿途他们一起奔跑,互相加油,感受运动的快乐。“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带孩子一起跑个步,呼吸下新鲜空气,还能锻炼身体,这一天都精神抖擞,非常有意义,以后这种类似的活动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来自高新区的陈先生对记者说。

  高新区某高校的张先生表示:“很感谢大众网和力高阳光海岸组织的这次马拉松活动,滨海路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跑步,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个好的身体,以后我也会经常在滨海路跑一跑。”

  俗话说:“天有三宝:日、月、星;地有三宝:水、火、风;人有三宝:精、气、神。”所以精充、气足、神全是人体健康的标志,有了健康的体魄生活才会充满阳光。有了健康的生活,人生才会更加的完美。

  所有参加活动的跑者完成五公里打卡后均领取了完赛大礼包,包含定制运动T恤、运动水杯以及运动背包。

  能挥手出发是一种幸福,能奋力奔跑是一种幸福,能冲破终点是一种幸福。力高阳光海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项目位于滨海路旁边,拥有一线海景和黑松林的环境,通过一场线上马拉松,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滨海路宜人的生活环境,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市民的身体素质。希望各位跑友越跑越苗条、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开心,奔赴山海为爱而跑!”

  力高阳光海岸位于烟台高新区北寨村滨海路以南,农大路以东,科技大道以北,整个项目占地约706亩,坐拥渤海湾一线海景,直面世界设计公园,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60万平米,涵盖高层海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建成后将成为烟台乃至环渤海区域的标志性滨海新城。

  历时8年深耕,项目已实现4500余户交付,并吸引日日顺、家家悦等大牌商家领衔丰富业态精品店铺入驻,社区日臻成熟。周边烟台二中、高新区实验中学、农业大学等名校环绕,咫尺莱山/高新双区生活配套,臻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理想境界。

  目前在售的 5期“山海湖”热销港城,秉承力高集团新东方建筑理念,占据滨海路中央海岸线最具价值景观资源,一线山海湖巅峰美景傲视港城。建面约98-141㎡瞰海观湖观景美宅全城热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