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小镇 全城热恋”古现里文旅小镇第二届相亲联谊会圆满结束

2022-08-01 15: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7月31日上午,“约惠小镇 全城热恋”古现里文旅小镇第二届相亲联谊会在古现里文旅小镇营销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古现里文旅小镇、大众网烟台主办,活动邀请了富士康、万华集团、泰和新材、荣昌制药、业达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在大众网烟台网络平台报名的300余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设置的嘉宾信息墙,600多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开场前不少单身男女聚集在相亲墙前查看资料,当遇到中意的对象资料,后便用手机拍摄下来,加个好友沟通交流。

  当日的活动,除了单身的男女外,还有许多忙着为子女找对象的父母也来到活动现场,认真查看资料,为子女挑选心仪的对象。


  许多参与者选择和同事、朋友、闺蜜组团前来,92年的老师孙女士告诉记者,“我是跟闺蜜一起报名参加的相亲会,由于这几年工作比较忙,找对象事儿也一拖再拖。我的生活圈就在开发区,正合适今天休班就和朋友一起来看看,没想到还中了奖,即使今天还没找到心仪的对象,感觉很开心。

  为了促进男女嘉宾之间的互动,增加互相了解的机会,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游戏的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社交游戏,让第一次见面的单身男女通过合作参与游戏,达到了互相了解和认知的目的。

  活动最后的“浪漫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男嘉宾纷纷上台对心仪的女嘉宾进行现场表白。“你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我们能相互加个微信,先从朋友做起,互相了解可以吗?”93年出生的于先生勇敢地站在台上,向现场心仪的女生表白,并牵手成功。在他们的感染下,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陆续鼓足勇气站到台上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本次活动有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同时,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游戏间隙的好礼相送,让观众欢呼声不断,并有多位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对象,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男女嘉宾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的发展。

  古现里文旅小镇,是华侨城旗下康佳集团斥资110亿,打造的集文化旅游、商业服务、生活服务、产业办公和高端居住于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项目规划面积约143万方,全面满足城市家庭全周期所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