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烟台竟然还有这样的神仙物业!

2022-08-05 08: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买房子,说到底,就是买生活。在房子的物理存在之外,有品质的生活还需要更多的因素来支撑。

  好的物业已经不再只是打扫卫生、看管门户这样的简单事情,而是像家人一样的贴心,像朋友一样关心,能够让我们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历经20余年发展的天泰物业,秉持践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以匠心精工与品质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美好社区。提供365天×24小时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您共享幸福生活。

  业主讲述

  今年5月30日上午,我母亲在骑自行车时不慎摔倒,由于伤势较重,当时已无法站立。天泰物业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管家为我母亲进行了急救措施和心理疏导安慰,防止了老人二次受伤。

  因为业主没有和父母住同一个小区且平时忙于工作,不能给予父母贴身照顾,对业主的家庭情况早有了解的客服管家,便承担起了照顾老人的责任。

  为了老人出院后方便换药,客服管家跑遍小区附近诊所联系愿意上门换药的护士,联系未果后,有护理经验的她主动到诊所对之前的医护知识进行巩固后当起了老人的“护士”,老人出院后近一个月时间,客服管家坚持每日上门为老人换药。

  在康复阶段,客服管家隔三差五总要到老人家里看看,帮助老人做家务、和老人聊家常,帮老人按摩,鼓励老人做复健。

  从事故发生至今2个月时间,天泰物业在老人生活和心理上都给予了贴心的关怀,老人也慢慢康复起来。

  出于对天泰物业贴心服务的感谢,业主给天泰物业送来了锦旗,没想到墙上早已挂满了。

  其实,天泰物业服务中心

  与业主家人们的故事不止于此

  事情,要从10月25日说起

  天泰城一期登记供暖需求185户,整体供热面积比例仅30.2%。

  然而,按照小区整体供热面积、单元供热面积双双达到50%,达不到烟台市供热要求。

  在冬季气温常常低至-10℃的烟台,没有暖气的艰苦可想而知。

  业主的供暖需求,牵动着天泰人的心。为保障入住业主供暖,天泰城项目公司与供热公司反复协商,几经周折,最终敲定具体实施方案:天泰城项目公司承担整体面积不足的供热补偿费用。

  供暖的消息一经发布,业主群内一片欢欣沸腾。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赞扬话语,一条条情不自禁发布的朋友圈,代表着业主们的感谢之情,更见证着天泰“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的持续践行。

  “我经常在外地出差,常年不在家,所以多次联系管家帮我看管房子,处理一些事情。管家总是有求必应、热心帮助。特别是居家封控期间,管家还帮我送生活物资和日用品,真诚贴心的服务真的让我很感动。”

  ——天泰城业主

  “每天,我都能听见负责我们这栋楼的保洁员在楼道工作的声音,还会帮我擦拭入户门。她知道我年纪大了,不方便下楼,就隔三差五的来敲敲门,询问一下我家里有没有生活垃圾需要带下楼。”

  ——天泰城业主

  “有一天下大雨,在外地工作的儿子不放心,专门打电话教我怎么把阳台的窗户关上,还没等我搞明白怎么操作,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原来是物业的两个礼兵专门来帮我关窗户了。物业工作人员的用心,体现在每一个小细节里,让我感动又感慨。”

  ——天泰城业主

  “第一次去小区看房,当我们刚走进电梯的时候,突然停电,电梯停止运行(因刮风下雨,当天附近变压器突发故障,整个区域全部停电),同行的物业管家迅速反应,趁停电瞬间电梯门还没有完全闭合把电梯门撑住,让我赶紧先出去,然后她才出来。现在我已经是天泰城的业主了!”

  ——天泰城业主

  天泰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在更加美好的未来,愿我们都能以“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指引自己,带着爱,发现美,给出善意,内心平安,感受艺术,体验慢活,得到健康,并由此收获满满的幸福。

  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

  物业无小事 细微见真情

  物业工作不仅仅是一份职业

  更多的是责任

  想业主所想 急业主所急

  为业主排忧解难 做业主的守护者

  每一面锦旗都是业主的一次认可

  每一面锦旗都鞭策我们不断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