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的天气挡不住炙热的爱!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圆满结束

2022-06-26 18: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彦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彦佐 烟台报道

  6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山区委指导,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城发云悦府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以爱之名 全城热恋”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在城发云悦府营销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福山电业局、福山区人民医院、福山区公交集团、万华集团、泰和新材等企事业单位,及大众网烟台网络平台报名的500余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设置的嘉宾信息墙,近500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活动开场前不少单身男女聚集在相亲墙前查看资料,当遇到中意的对象资料,后便用手机拍摄下来,加个好友沟通交流。

  当日的活动,除了单身的男女外,还有许多忙着为子女找对象的父母也来到活动现场,认真查看资料,为子女挑选心仪的对象。

  许多参与者选择和同事、朋友、闺蜜组团前来,90后的护士刘女士告诉记者:“我是跟闺蜜一起报名参加的相亲会,由于这几年工作比较忙,找对象事儿也一拖再拖。我的生活圈就在福山和开发区,正合适今天休班就和朋友一起来看看,没想到还中了奖,即使今天还没找到心仪的对象,感觉很开心。还有,今天城发云悦府还给我们每个报名参加活动的女生准备了一把天堂的晴雨伞,真的太用心了,从今天活动和礼品的质量来看,我觉得这个开发商靠谱,看着就很踏实,国企确实不一般。”

  此次相亲会主办方除了邀请烟台本地知名的雄鹿乐队为活动开场激情献唱,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又特别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游戏的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社交游戏,让第一次见面的单身男女通过合作参与游戏,达到了互相了解和认知的目的。

  活动最后的“浪漫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男嘉宾纷纷上台对心仪的女嘉宾进行现场表白。“在茫茫人海中,只是多看了你一眼,就对你有不一样的感觉。”92年出生的王先生勇敢地站在台上,向现场心仪的女生表白,并牵手成功。在他们的感染下,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陆续鼓足勇气站到台上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本次活动有5对男女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同时,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游戏间隙的好礼相送,让观众欢呼声不断,并有多位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对象,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男女嘉宾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的发展。

  城发云悦府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国企担当铸就生活品质,为了方便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查阅相亲资料,城发云悦府将本次男女嘉宾资料汇集成册,持续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提供服务,欢迎广大单身朋友前来城发云悦府营销接待中心查阅。

  城发云悦府项目由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旗下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集团深耕港城十八载,专著城市地标项目,为烟台市政府直属骨干型国企,先后投资融资建设百余个市政项目,如烟台火车站、青烟荣城际铁路、蓬莱国际机场、高铁南站、烟台政务服务中心、烟台档案馆等。集团公司多元化布局,涉及轨道交通、市政、房地产、养老、金融、经贸、广告传媒等众多领域,目前正加紧推进烟台城市快速路项目的建设。

  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板块发展迅猛,始终秉持责任国企的匠心理念,自主开发城发·云悦府、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城发·海科大厦等项目。并携手保利、万科等一线房企,联手开发万科翡翠公园、保利紫薇郡等项目,凭借优秀的开发水平、公司多次获得优秀开发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房企、诚信企业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