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加强党建引领创建清廉企业

2022-05-12 18: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林蓂庭 烟台报道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推动“清廉企业”建设,打造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5月10日,市轨道交通集团联合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山海路项目各参加方举办红色联盟·廉洁共建签约仪式,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企业员工清廉从业。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有关领导、部分党员代表到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山海路项目出席签约仪式。市轨道交通集团与项目参建各单位共同签订了《红色联盟·廉洁共建签约书》。

签约仪式现场

廉洁从业专题党课讲授现场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克春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把住工程建设领域廉洁关”的廉洁从业专题党课,提醒广大工程从业人员逐步将“清廉企业”核心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工作,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坚持建设优质廉洁工程。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初心领航.一路同行”的党建品牌内涵,彰显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服务城市发展、建设廉洁工程、坚决完成任务的初心使命,有助于推动山海路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有助于推动清廉工程、清廉企业建设,为把烟台打造成为清廉标杆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