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荣获“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数量再创新高

2022-05-14 18: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通报,公布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获奖名单,烟台开发区共获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位居全市前列,创历史新高。

  “泰山杯”奖是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主要突出建筑业发展、工程质量、绿色建筑、勘察设计、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房地产业、住房保障、装修物业、消防技术等10大行业领域,获奖工程质量代表了山东省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始终将工程质量管理作为工程建设的主线,不断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大力培育精品工程,提升工程品质,支持引导企业树牢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不断提升全区工程质量品质。

  下一步,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将继续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不断推进精品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工程质量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