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6届克罗地亚青少年音乐比赛

2020-01-18 17:2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克罗地亚青少年音乐比赛由Pavao Markovac音乐学校成立于1994年。现如今已成功举办了24届。比赛最开始仅面向萨格勒布地区音乐学院的钢琴学生开放,在收到Jelica Kuzmin教授的提议后,第二年的比赛又增加了小提琴项目,从那时起,比赛每年一届,小提琴和钢琴两个项目交替举行。随着比赛在全球影响力及比赛规模的扩大,自1996年开始,该赛事又发展成为国际比赛,面向所有国家的选手开放。

  2020年第26届克罗地亚青少年音乐比赛(钢琴)与其它音乐比赛不同,选手演奏的曲目中包含一首规定的练习曲演奏。克罗地亚青少年音乐比赛长期以来都受到了萨格勒布市议会的赞助支持。第22届比赛的项目为钢琴,比赛分为六个组别,面向不同年龄的青少年钢琴选手开放,所有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参与证书,另外,各组别还将颁发丰厚的现金奖励。

  2020年第26届克罗地亚青少年音乐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克罗地亚 萨格勒布

  比赛时间:2020年02月12日- 2020年02月16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的青少年钢琴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组委会依据参赛选手的参赛年龄将其分为以下若干组别:

  少儿组:9岁及以下;

  组别一:10岁及以下;

  组别二:12岁及以下;

  组别三:15岁及以下;

  组别四:18岁及以下;

  组别五:24岁及以下;

  备注:

  年龄以2020年2月12日为界;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钢琴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Vladimir Babin

  Dalibor Cikojevic

  Peter Eicher

  Ruben Dalibaltayan

  Venceslava Ilievska

  Jelica Kuzmin

  Nina Patarcec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