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弦乐之音”国际作曲比赛

2020-01-05 12:49: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丁蕾

  2020年美国“弦乐之音”国际作曲比赛是一个全球性质的比赛,由美国 Eight Strings & a Whistle组织举办,该组织致力于通过举办音乐会以及其他各种方式促进社区、艺术组织、学院等机构发展互动音乐体验,他们还曾与Arcady 音乐节, Schoodic Arts for All, the Bar Harbor 音乐节以及 Skidmore学院等组织广泛合作,促进音乐人才的互动和沟通。

  美国“弦乐之音”国际作曲比赛旨在为优秀的作曲家创造一个难得的国际舞台的展示机会。 组委会特别鼓励优秀作曲家和文艺创作团队加入我们的比赛。比赛据良多,为各位优秀的作曲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相互交流和学习,激发自己潜能的机会和平台。我们真诚地祝愿,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优秀作曲家、音乐家能够被更多的人欣赏和接纳。

  2020年美国“弦乐之音”国际作曲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05月

  比赛报名申请起始时间:2019年09月15日

  比赛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各年龄段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但参赛者在申请期间,需就读于国际认可的学位课程,符合条件的学位课程包括音乐学士学位、文学学士学位、音乐硕士、文学硕士、音乐艺术博士、哲学博士学位或艺术家文凭(BM, BA, MM, MA, DMA, PHD,Artist Diploma)。

  评委组成:本届比赛评委由国际知名音乐家、作曲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获得者:

  获奖作品将于2020年秋季由组委会在纽约首次演出;

  获奖者将有与Eight Strings & a Whistle合作排练的机会;

  Eight Strings & a Whistle将在其网站上对获奖者做专题报道;

  组委会提欧300美元的津贴,以补贴其赴美经费。

  上届一等奖获奖作品:

  第一名:Jorge Amado (古巴艺术大学ISA) - "Eidos II"

  第二名:Daniel Lemer (加州艺术学院) - "Who Knows?"

  第三名:Leon Yu (伊萨卡学院)- The Lovely, The Mighty and The Glorious"

  荣誉提名:David Gobris(纽约萨拉劳伦斯学院) - "Seasons Out of Order"

  曲目要求

  比赛仅一轮;组委会将通过参赛选手所提交的原创乐谱和MP3音频判断参赛选手是否入围。

  具体的曲目要求如下:

  1. 曲目时长:6-15分钟

  2. 曲目要求:

  1)参赛乐谱必须是原创的、未曾公开发表或演出的作品;

  2)参赛作品可以是多个乐章或单一乐章的作品;

  3)参赛曲目须是为长笛、中提琴和大提琴所作的曲目;

  4)为长笛所作曲目必须包括单独C调长笛或是长笛/中笛;长笛/短笛;长笛/中笛/短笛( flute/ alto flute; flute/ piccolo; flute/ alto flute/ piccolo)等组合形式;

  5)参赛作品不允许包含电子乐和电子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