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裕顺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助力《潮流合伙人》

2019-12-2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经过第一期的紧张筹备,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在上周喜迎“FOURTRY”潮流集合店的全面营业,从选货、上货到店内布置一把抓的五位潮流合伙人紧张等待,迎来了首批神秘顾客的全面考验。

  而在节目中,自信满满的五位合伙人竟然惨遭首批神秘顾客团的“暴击式”点评,一句“像是一个折扣店”的评价让身为主理人的吴亦凡几乎怀疑人生,在上一期中上演欢乐吃播的潘玮柏更是倍感压力,甚至主动表示“吃饭这个行程,可能在今天就真的没了”。

  除此之外,一直衣品在线的吴亦凡也在遭遇了滑铁卢。在集体选货的过程中,身为主理人的他本来打算身体力行替店里选几件爆款女装,谁知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接连遭受杨颖的“三连no”。

  但五位合伙人即将面临的考验,还远不止如此。作为官方指定座驾,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凭借惊艳美感、越级质感与悦己驾感,迅速成为了主理人吴亦凡的“Dream Car”,“魂动2.0”设计哲学带来东方美学意识下的工业设计之美;升级版“SKYACTIV TECHNOLOGY创驰蓝天”技术,实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EFFORTLESS JOYFUL DRIVING无压力愉悦驾乘”,一出场更是惊艳众人。而想要驾驶这台“惊艳质美座驾”,五位合伙人还需共同完成经营任务后才能进行再次解锁,实现“小货变超跑”的渴望。

  合伙人们的“潮流之旅”似乎有些一波三折,但经营店铺何尝不是一条“升级打怪”之路?面对充满压力与紧张的试营业,几位合伙人却没有一蹶不振,依然保持着积极且欢乐的态度,他们能否走上潮流巅峰,赢取“梦中座驾”?让我们拭目以待。

  五位合伙人的共同努力,加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正式入伙”,让“FOURTRY”潮流集合店终于顺利地交上了作业。而长安马自达“质美研究院”也在上周完成了“质美CP”的“合伙营业”,12月14日、12月15日,南京江宁区景枫KINGMO商场内,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Ferragamo线下快闪店限时营业,“惊艳质美CP”应运而生。

  当惊艳的东方美学与浪漫的意式情调相遇,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质美研究院”里给了你答案!无论是轻盈的花香调、还是清新的海洋调,在魂动设计哲学的辉映下,都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好味道,惊艳美感、越级质感、悦己驾感,当所有的感官都被充分调动,便能体验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EFFORTLESS JOYFUL DRIVING无压力愉悦驾乘”,Ferragamo旗下五款经典香水与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一拍即合,更吸引了无数“CP粉”前往打卡。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不必刻意追逐潮流,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潮流主理人。在接下来的节目里,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将与几位合伙人开启怎样的潮流质美生活,长安马自达“惊艳质美CP”是否会有新成员入伙?让我们共同保持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裕顺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助力《潮流合伙人》

    图片7 - 副本.png

    经过第一期的紧张筹备,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在上周喜迎“FOURTRY”潮流集合店的全面营业,从选货、上货到店内布置一把抓的五位潮流合伙人紧张等待,迎来了首批神秘顾客的全面考验。[详细]

    12-24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鹏友,你好!小鹏汽车烟台首家体验中心开业

    04ffe52b8311ae6267b76638a062a1b.jpg

    继小鹏汽车全国“双十二”创单日销售量最高之际,12月15日,烟台首家小鹏汽车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位于芝罘区万达广场一层东厅南侧,烟台裕华汽车集团授权认证经营,成为小鹏汽车新零售道路上的重要全作伙伴。小鹏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服务运营总监梁新路和烟台裕华汽车集...[详细]

    12-24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来袭 车市价格战即将打响!

    QQ图片20191112155612.jpg

    计划购车的你也许会问,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四月?新车未上市,老款不喜欢;九月?客流稳定,优惠政策一口定;十二月,年末最后一次车展,一场车市的价格战将要打响![详细]

    11-12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内部消息!告诉你怎样能更优惠的买到车展票

    1566525062(1).png

    还有不到1个月,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每年两次大型车展都是采取凭票方式入场,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会不定时的和我们公众号的铁粉们来互个动赠个票(互动方式见文末)。 [详细]

    08-2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305-150南大街阅报栏RGB_副本.jpg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年烟台冬季惠民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35e415891e2a7293fc3d3870b1758d8.jpg

    12月9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烟台冬季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前两日的持续降雪对客流量有一定影响,周日天气放晴,车展现场火爆,市民的购车热情高涨。本次车展观展人数约7万人次,中高低端车型都获得不错的销售佳绩。 [详细]

    03-06 08-03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