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6届法国里昂国际二重奏比赛

2020-01-05 10:58: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法国里昂国际室内乐比赛自200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历届的比赛接待了很多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他们中的很多人自比赛以后在国际上成功地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比如Quatuor Hermes和Trio Van Baerle。在历届的比赛中,将近来自30个国家的500多名选手参赛。我国选手龚丽妮,在2006年第3届声乐与钢琴双重奏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法国里昂国际室内乐比赛为世界音乐比赛联盟成员。

  法国里昂国际室内乐比赛邀请全世界的音乐学者并向他们提供机会聚集于此施展他们的才华,全球的音乐学者让里昂更加蓬荜生辉,而这场国际性的室内乐比赛也将会在全球的音乐事业上增添更多的光芒。参赛选手与他们的乐器融为一体,赛事绝对的公正公平,赛程中每个国家的选手都是相同的待遇和评判。2020年第16届法国里昂国际二重奏比赛(小提琴、钢琴)将于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5月3日举行,比赛受到里昂市政府、法国罗纳-阿尔比斯大区议会、法国里昂国家高级音乐舞蹈学院、里昂歌剧院、里昂二大、法国里昂国家音乐学院、拜耳集团、公务员社会保障基金会、赛峰音乐基金会、sacem 音乐创作/出版公司、adami 艺术家权益保障管理公司、里昂业余音乐团体公司、法国音乐电台、法国文化电台的赞助与支持。

  2020年第16届法国里昂国际三重奏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二重奏(小提琴、钢琴)

  比赛地点:法国 里昂

  比赛时间:2020年04月28日- 2020年05月03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90年4月27日以后的钢琴、小提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Nora Chastain, 小提琴,美国

  Itamar Golan, 钢琴,以色列

  Liana Gourdjia, 小提琴,俄罗斯

  Diana Ketler, 钢琴,拉脱维亚

  Regis Pasquier, 小提琴,法国

  Georges Pludermacher, 钢琴,法国

  Svetlin Roussev,小提琴,保加利亚

  备注:

  1)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2)评委主席由组委会任命或者由评委成员选拔;

  3)评委将在各轮比赛结束后公布该轮比赛结果;

  4)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5)若有评委不能出席参评,将会替换新的评委。

  奖项设置

  1. 一二三等奖分别授予10000/5000/3000欧元

  2. 另有待确定的特殊奖励,如下所示:最佳曲目演出奖励:2000欧元

  NoMadMusic Websurfer奖项:1000欧元

  职业发展奖:15000欧元

  3. 另有多场音乐会演出,细则将在比赛前公布

  备注:

  1)奖项必须在乐团成员间平均分配;

  2)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5月3日5:00pm在里昂剧院举行;

  3)获胜者必须亲自至现场参加颁奖典礼,并自由演出参赛曲目中的部分乐段,但演出曲目须提前征得组委会的同意;

  4)获胜者同一参加组委会该年度后续比赛的个人独奏会演出,所有交通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