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0-02-2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0日讯  2月18日,招远市红十字会收到山东鲁鑫贵金属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万元,山东鸿福集团公司捐赠的50.291万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的大爱之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招远市红十字会将把这两笔善款及时用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确保捐赠资金使用规范高效、公开透明,让爱心企业放心,让全社会放心。”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9日,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献一批价值200.268万元的物资,定向用于湖北黄冈山东医疗队一线工作人员。

  2月20日,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招远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招远市目前收到的第一笔外资企业捐款。

  此次康泰捐献的有550台气血通养生足疗机、360台颈椎宝、296台按摩腰垫。“我们借助这批物资捐赠来表达对疫情期间长期坚持战斗在一线工作者的支持和敬意,相信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奋斗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表示。

  疫情防控以来,招远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慷慨解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