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梦芝街道悦福苑物业:每一个都是战役主角

2020-02-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9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杨绍霞) “郑经理,6号楼张阿姨家需要采购了,清单已发工作群里”,“收到”。“黄队长,3号楼XX业主家要的桶装水,放在门口,我已消毒,麻烦帮忙送过去”,“好的”……疫情发生后,在梦芝街道悦福苑小区物业工作群里,每天不知有多少条类似这样的信息在传送着。物业人每天坚持重复着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工作,确保了小区的正常运转,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在梦芝街道悦福苑小区,物业经理郑少红带领物业人和网格员张福斌、王吉翠、王桂荣一起,坚守工作岗位,与广大业主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守好“平安家园”。

  面对疫情,悦福苑物业不恐慌也不轻视,物业人训练有素,上下一心,力求用行动让业主安心、放心。他们将小区公共区域的单元门、楼道、电梯轿厢、垃圾箱、以及临时规划的遛狗场地作为重点,进行24小时不间断消毒。为防止接触传播,进一步加强了对电梯按钮、门把手、楼梯扶手等重点细节处消毒,同时在电梯间配备一次性抽纸,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保障了业主的健康。此外,为防止防疫废物的二次污染,物业人员在园区内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由专人进行防疫废弃物的处理。

  由于需要与业主接触,物业人每天上岗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在保障自身无潜在传播风险的前提下,关怀着业主们的安全。他们为进入小区的业主测量体温,对外来车辆、人员严格把控,保障业主安全。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等工作,通过微信朋友圈向业主宣传防范病毒注意事项和防疫知识,友善劝导业主佩戴口罩。将小区内外来人员作为重点排查对象,截止目前,已通过各种形式对全体业主排查4轮,并将信息及时向居委会汇报。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业主的生命防线,与每一位业主并肩同行。

  疫情还未到来时,悦福苑物业人员还在安排如何倒班确保每位员工轮岗回家过年,可在疫情来临的那一刻,他们毅然放弃团聚,第一时间全员到岗。“有过期盼,有过惶恐,但作为一名物业人,我必须坚守,因为这里有我的职责,更有业主的需要!”面对防疫抗疫的号召,悦福苑物业人用切切实实的行动展示了“守土有责”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自捐十万元 招远市金岭镇大户陈家村党委书记带领全村打响疫情防控战

    [详细]

    02-21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吹响复工“集结号”!政企同心战“疫”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大战。招远市高度重视复工企业的服务和管理,成立复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企业复工工作的指导、审批等工作,把好企业复工审批、健康上岗、生产运行、疫情应急等十一道关卡,推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尽快释放产能,...[详细]

    02-21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疫情口罩诈骗案

    2020年2月9日,公安机关接到杨某某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购买口罩时被骗1980元。接警后,招远市公安局民警立即出动,确定嫌疑人为贾某并于2月13日在其藏匿处将其抓获,招远市人民检察院及时获悉该案情况,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员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详细]

    02-20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寻找“战疫情”基层故事|于振波:疫情面前誓当群众“主心骨”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招远市梦芝街道梦芝村党支部书记于振波奋战在一线,守土尽责、担当作为,带领梦芝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排查疫情风险、宣讲政策与防疫知识、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与保障村民生命健康,有力推动了街道工委、办事处各项疫情...[详细]

    02-20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疫情防控不松劲 “战疫”生产两不误

    为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近日,招远市各镇、街道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抓好符合条件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清雪防滑工作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做好抗击强降雪恶劣天气工作,积极开展清雪防滑作业,采取有效措施应对2020年首场强降雪,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恶劣天气对市区和县级公路交通的影响,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 [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