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抓好重点项目开工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2-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0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邵华东) 2月20日上午,中矿集团黄金精炼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在招远市黄金工业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为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原料仓、净化置换区及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处理能力达到33万吨,精炼成品金16吨,精炼成品银30吨,完成营业收入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500万元。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招远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烟台部署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一是抓好重点项目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复工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企业安全,项目顺利开复工。二是积极应对、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开复工过程中的制约瓶颈,对全市55个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反馈至有关职能部门逐一解决。三是狠抓工程项目建设调度督导,55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列入“双重点”工作,逐个制定开复工任务清单,2月底前,实行重点项目开复工“日报告、日通报”制度,确保所有具备开复工条件的重点项目2月底前全部开复工。

  截至2月20日,招远11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7个、招远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21个,开复工率达到38%,预计2月底前,招远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到50%以上,3月底开复工率达到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