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学校举行“讲烟台故事 建文明城市”故事大赛

2019-11-12 0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2日讯 (通讯员 林翠华 记者 薄晓娜) 为迎接第三届“讲烟台故事 建文明城市”比赛活动,进一步推动金晖学校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金晖,深入挖掘烟台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十一月七日金晖学校小学部开展了“讲烟台故事 建文明城市”讲故事大赛。

  比赛活动分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三个组别,小选手们围绕身边小事、烟台人文、风土人情、模范典型、文物古迹、开埠开放历史等选题,采用多样化的形式,用一个个感人的烟台故事,温暖着城市心灵。三年级一班温雅琪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战斗英雄任常伦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英雄气概,四年级同学的《最美女孩刁娜》让我们意识到美丽的烟台人随时出现在大家身边,三年级六班白靖舒带领我们一起走进了感动中国的最美招远老人——刘盛兰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学会了好事不分大小,坚持最重要。

  小选手纷纷打出自己的旗帜,吹响自己的号角,把赛场变成故事的世界,音乐的海洋,表演的天堂,令各位评委难评伯仲。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颁奖典礼。最后,王校长进行了活动总结,肯定了这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活动,对全校师生更好的了解烟台、感悟烟台精神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