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一日捐 招远七兵堂为车祸受伤同事捐款献爱心

2019-11-01 14:58:00 来源: 大小新闻 作者:

  10月31日上午,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远分公司展开。七兵堂招远分公司的队员们纷纷向队友迟通伟伸出援助之手,帮他共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爱的乐章。

  34岁的迟通伟,2019年加入七兵堂。10月27日晚上11点,迟通伟上夜班的路上被车撞伤,导致右小腿3处骨折,被紧急送往英城医院后,仅手术费用已经花了3万多元,后续治疗还需要不少花销……

  在得知迟通伟的实际情况后,七兵堂招远分公司向全体队员发起了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热度的捐款倡议,队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50元、100元……将一股股爱的力量注入捐款箱,涓涓细流汇聚成了爱的希望。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捐款活动结束后,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远分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将爱心款送给迟通伟,代表公司同事预祝他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