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海上作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8-02 08: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于家浩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招远市海上作业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渔港码头和渔养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7月30日,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对辛庄镇春雨码头、湖汪渔船停泊点和渔养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对辛庄镇春雨码头、湖汪渔船停泊点和2家渔养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进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张贴“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是否进行测量体温、是否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等问题进行检查。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1家渔养企业“场所码”标识张贴区域不明显,且“场所码”模糊,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立即整改,并重新制作张贴新的“场所码”,确保招远市海上作业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招远市渔养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强化渔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自觉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意识,积极营造招远市海上作业疫情防控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加强对渔港码头和渔养企业的监督检查,进一步筑牢招远市海上作业疫情防控防线。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