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公安局成功抓获4名网上逃犯

2022-07-30 14: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招远公安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招远公安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社会面治安整治工作,招远市公安局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警种各部门联勤联动,广辟线索精准发力,坚持打击与追逃并重,于近期成功抓获4名网上逃犯。

  7月22日19时许,招远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在招远市梦芝街道办事处某村将网上逃犯王某(男,39岁)抓获。经查,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济宁市警方上网追逃,现该已被移交至济宁警方。

  7月23日10时许,招远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根据指挥中心提供线索,联合招远市毕郭镇派出所民警,在玲珑镇沟上村南一水泥路上,将网上逃犯温某某(男,57岁)抓获。经查,该于2022年7月22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平度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现该已被移交至平度警方。

招远公安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近日,招远市辛庄镇派出所与招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联合在市区某公寓楼和某网吧内先后将网上逃犯刘某某(男,22岁)、陈某某(男,25岁)抓获。经查,该二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于2022年7月份被上网追逃,现二人已被移交至刑侦大队进一步审查。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于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一追到底,同时告诫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持续开展,招远市公安局将根据辖区特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开展各类专项行动,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