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预赛精彩开赛

2022-07-30 14:26:05 来源:  作者: 薄晓娜

“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主题演讲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改作风、当标兵”主题活动,推动“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走深走实,展现市直机关干部精神风貌,激励机关干部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积极作为,7月27日,招远市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金都宾馆组织开展了“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演讲比赛预赛。

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5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阐释出对“守纪律 改作风 当标兵”主题活动的个人理解与生动实践,开启了一场场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他们或声音洪亮、热情激昂,或娓娓道来、张弛有度,展现出新时代机关干部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共有12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紧扣“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活动主题,充分展现了招远市广大机关干部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全面冲刺、全力攻坚,以实际行动写好2022年全年工作“答卷”,为招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