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2022年“百姓舞台之欢乐文化广场”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免费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开幕

2022-08-02 08: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2022年“百姓舞台之欢乐文化广场”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免费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通讯员 王凌娟 烟台报道

  7月31日,由中共招远市委宣传部、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招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招远市文化馆承办,招远市融媒体中心、招远市天地人礼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百姓舞台之欢乐文化广场”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免费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在招远市八音文化广场舞台区盛大开幕。

开场《龙鼓舞》

  招远市委副书记蔡浩礼,招远市委常委、招远市委办主任、招远市委宣传部部长逄阳,招远市政府副市长刘福利,招远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郎岩波,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迟义贤,招远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好兵和招远市文旅局党组班子成员、招远市文联主席、招远市文化馆馆长以及市民群众数百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现场观众

  招远市委副书记蔡浩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蔡浩礼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招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的辉煌篇章,招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发展群众文化事业,开展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招远市委副书记蔡浩礼致辞

  伴随着音乐,招远市委副书记蔡浩礼,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逄阳,市政府副市长刘福利,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郎岩波,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迟义贤共同触摸大屏幕手印,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正式启动

  歌舞、戏曲、旗袍秀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现场节目表演

  诗朗诵《金都的力量》感动了台下无数观众,讲述了疫情时期金都人民团结一致,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共抗疫情的决心与担当!

诗朗诵《金都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至10月份,并将陆续推出欢乐文化广场开幕式暨免费艺术培训成果展、广场舞、少儿才艺、戏曲票友、节日晚会等5大系列共25场演出活动。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