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7-30 14: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招远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

招远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近日,招远市公安局全警动员、雷霆出击,重点加强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等重点区域的治安巡查宣防,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针对夏季夜间违法犯罪特点,招远市公安局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出动警力1257人次、群防群治力量1286人次、车辆653辆次,以“车巡+步巡”的方式开展武装亮灯巡逻,突出广场、夜市、商圈等夜间人员密集部位的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招远公安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

  招远市公安局对辖区歌舞厅、休闲中心、网吧等娱乐服务场所以及旅馆酒店、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式”“拉网式”“地毯式”清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行动期间共清查各类重点场所865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36处,整治治安乱点3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抓获逃犯2人。

招远公安严查酒驾

招远公安交警盘查嫌疑车辆

  围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化解交通安全风险目标任务,招远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加强辖区重点路段的临查工作,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行动中,招远市公安局共设立综合巡查卡点8处、盘查车辆577辆次、人员1125人次,查处酒驾21人、醉驾6人。

招远公安民警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同时在夜间居民群众活动较多的公园、广场,招远市公安局民警以“容易懂 记得住”的方式,全面开展反诈骗、防盗窃、防溺水、防火灾和文明交通等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巡查宣防不间断 平安守护不停歇”,招远市公安局将持续严密社会治安管控,用实际行动为您守护平安夏夜。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