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查大整治 | 招远市公安局集中组织民爆物品储存库汛期“体检”

2021-07-29 08: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科 李丛邦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动汛期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招远市公安局对全市地面储存库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全力确保汛期民爆物品储存安全。

  安全检查期间,招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围绕汛期民爆物品安全管理要求,对全市民爆物品地面储存库汛期值班值守、库房防雷击、防高温、防汛物资配备,以及针对洪水、滑坡、垮塌、雷击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检查中,民警对发现的2处问题当场指导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民爆企业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力提升了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民爆物品管理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