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泪盈眶!超多“招远力量”驰援河南!

2021-07-27 08: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烟台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河南的暴雨牵动着大家的心,全国的企业、个人、社会团体等捐款捐物,纷纷在第一时间向河南伸出援手,这其中少不了“招远力量”!

  联蕾食品与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7月25日晚8点,满载着联蕾食品和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共同筹集的16吨苹果、90床棉被、90床防潮垫、11箱复方板蓝根颗粒、240箱联蕾黄桃罐头、以及部分防暑药品的货车急赴河南新乡,奔向河南新乡市教育局负责的四个安置点。

  随捐赠物资抵达的还有联蕾食品和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慰问信,他们说:“虽然我们相隔数千里,但是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天灾,我们不是弱者,面对天灾,我们更是有志之人!让我们手手相牵,众志成城,抗洪救灾;让我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7月23日下午1点,由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募集的价值3万元的364包矿泉水、330箱方便面、6箱消毒液、1台消杀弥雾机,发往河南省卫辉市。

  7月25日上午10点,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20余名志愿者连夜采购的第二车物资6套大功率汽油机水泵、330个头灯、5箱消毒片、96条连体雨裤、310双水鞋、1000条编织袋、10套折叠床、10箱卫生巾、400件衣服、卫生纸、药品、水、方便面等,紧急驰援河南。接收单位已对接妥当,物资会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招远青青少年:

  从7月24日早上9点发起募捐,到25日下午5点,短短的30多个小时,招远青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收到了理事们和爱心会员以及众多社会人士的爱心善款2.42万元,以及价值2.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有两辆大货车司机主动请缨带车前往河南。

  招远青青少年的理事们兵分两路,一路负责整理捐赠物资,一路负责购买灾区急需物资,忙活到25日晚上9点,2000公斤苹果、45箱成人卫生巾及儿童纸尿裤、价值1万元的救急药品、2000副劳保手套、22个帐篷遮阳伞 、50双水鞋、100个头灯、80床被褥、2箱消毒液......整整装满了两辆大货车。

  晚上9点,青青少年与爱心企业招鑫黄金的爱心人士们一行八人两车从招远出发前往河南新乡。经招远妇联与新乡当地妇联沟通之后,青青少年的捐赠物资到达新乡后,会直接送至两个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进行物品派发。

  招远义警协会:

  截至7月25日晚8点,招远市义警协会已经募集资金3.2万余元物资,322提卫生纸、1箱卫生巾、179件童装、1448套牙刷牙膏、1000个牙刷、21包纸尿裤、1包纸尿片、20箱消毒液、168包矿泉水、500条内裤,已经装车运往河南新乡。

  招远雷迅救援队:

  招远雷迅救援队7月22日火速成立,7月23日凌晨,已经抵达河南新乡开始救援!

  招远淘金者应急救援:

  7月25日,招远淘金者应急救援队整装出发,10人6车带着帐篷、药品、救生衣、消毒液、瓶装水、速食食品、劳保手套、头灯等物资已于当天傍晚抵达河南新乡。

  民间其他力量:

  金都百货、袁氏鲜生、老南乡熟食、二两二折扣店、考大叔......招远多个社会组织发起了多轮爱心募捐,个体经营者和普通市民也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愿河南早日挺过难关。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